&&&6 = =*
&&&) 蛋黄酱
&&& 眼镜的神!
&&&&等等等等,我只是单纯地喜欢她和眼镜而已,这样也要被处以极刑也实在是太过分了吧!我和她之间可是很清白的前辈和后辈的关系,才没有发生其他的事情啊!
&&&&烧死那群秀恩爱的家伙,随随便便地秀恩爱不就是求烧死吗?那干脆一块儿烧死好了!【膜拜同时掏汽油
&&&" = =
&&&2 = =
&&&&OK,烧掉!
&&&&总之这也算是人生的必行的路程吧,人生还是有很多出彩的地方,在这种地方被处以这种刑法未免太过于沉重了。是人,就应该好好享受生活才对啊。
&&&! 剪刀剪掉
&&&# xx
&&&&连鲜血先生都这么说了,那你们是真的要悲剧的节奏了,祝好运。
&&&7 炸裂吧,世界!
&&&&我只有一个想法,貌似三代版主统统都属于没下限的主儿。
&&& xx
&&& = =
&&&&吓,炸裂酱冷静点啊
&&&* = =
&&&&其实从第一任版主到现在,他们封IP都封的很开心,MUA绝对是被封的次数最多的。
&&&3 = =
&&&&对,烧了那群现充,世界一定充满爱!
&&&&总觉得这种事情一般来说都是MUA在做是我错觉么。
&&&& = =
&&&$ 炸裂吧,世界!
&&&&等等,你括号的明明是棒读为什么确实大阪腔啊!
&&&&诶诶……我、我是已经确立了关系,但是我现在连亲吻都、都、都做不到,只能亲额头OTL
&&&, = =
&&&&说起来,以前工程不是说过,封IP是永久封吗?就连管理员被封也没有办法的来着?
&&&&哦这个啊,我发
&&& = =
&&& 鲜血
&&&&Σ啊
&&&&………………我不知道该说剪刀是现充该被烧死好,还是说性格太弱应该好好激励一番了。
&&&&不过炸裂就年纪来说,你还没有谈过恋爱吗?总觉得是一件很不科学的事情啊。
&&&&哎呀~鲜血你说什么呢?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些会在单身人士的面前闪闪闪晒恩爱求烧死的笨蛋情侣,他们在那里闪的时候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他们有想过坐在他们旁边,拿手机一直在拍照脸色很不妙的我们吗?他们真的有考虑过单身时间等于年龄的我们吗?!(╯‵□′)╯︵┻━┻
&&&&蛋黄酱你不是在这里和我们同伙么?
&&&. 炸裂吧,世界!
&&& = =
&&&5 蛋黄酱
多深,烧的多狠!【同样膜拜掏火把
&&&&啊啊啊,后辈又拿起眼镜了!咦,在玩手机?
&&& 蛋黄酱
&&&&虽然是应该烧死,但是炸裂酱你这边看上去才叫真的糟糕不是吗?!!!
&&&&围观群众给那两位点蜡#蜡烛#
&&&&虽然不是太明白,但是总觉得你们很悲哀#蜡烛#
&&&/ = =
&&&&总觉得有点像是什么教的传教现场,我都有种准备带着手下闯进来的冲动……
&&&&不,普通和现充并不一定是反义词,烧与不烧取决于大家的所作所为w
&&&4 = =
&&&' 眼镜的神!
&&&&我、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而已啊……
&&&&瞬间脱离阵营的你真的好意思吗?
&&&&论『no zuo no die』的可实施性与可发展性的创新改革
&&&&那个,请不要把我和那种变态混为一谈。
&&&% = =*
&&&0 xx
&&&- 鲜血
&&&1 眼镜的神!(封IP三天)
&&&+ 剪刀剪掉
&&&&大概羞耻为零?不过感觉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有些变态的小男生嘛……为什么偏偏是现充啊,好想烧死他们!
&&&( = =
&&&&『才』?你是还指望着发生什么吗,你这变态。
&&& = =*
&&&&那么请剪刀来给我们叙述供词(棒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