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别人样的人
我也没事的在过我的生活啊
只是知道人家一天到晚一定会想找仇报
因为我在透析她的心理
让人感觉怪怪的
神在这其中要我们走平安的道路
不用我们怎麽样
她们有做
那麽冲动得无俚头的人
不过还是
不要跟这个人计较
不然我不会更清楚这种事情
我就感受到
基本上
痛苦
心里平安
已经是jg神病了
就是我都看就很多人傻傻的前仆後继
ga0不好以後会像在侏罗纪公园为恐龙打的一样笑
这样就有种什麽联想
我觉得他们有可能有一部分的认知不足
而只觉得要做安心的事
就是属於痛苦
或者是根本不知道人家要他怎样
那种人冷静不下来是很吓人的
根本很像悬疑剧
没有撞见过她要冲去我家三楼理论
她们就这样常常觉得是她们的灾难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谁愿意去想
而在这当中就会痛苦
其实被怎样我也不需知道
就想冲到三楼找我理论
远离一点
她还去想过我是日本鬼子哩
我就有时候会觉得
要不然怎麽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
就我们不能做踰越的事
控制权在别人怎麽想的而已耶
就使我们会离没有办法的事
是她们的痛苦
这样来保密
不就是在心里常常跟自己征战吗
我就是常常不知道他要对我怎样的人
但是有时候想一想这样算了
而什麽她自己坚持不赚钱
在健康的心思里
而我就算是住的近在只是她所在的对面
那个气愤
脑袋不清楚哪有什麽好情绪可以判断清楚
也没错啊
其实她们希望我们怎麽样是按照她们的意思
就使我们脱离撒旦的挟制
一定有幻想我是什麽间谍吧
还有时她可能讲话让人感觉我家三楼是个观察哨
而且我没有什麽需要再想新的办法
做一个只埋头的鸵鸟
我觉得
也许人家侦办跟踪罪的确是有他们那一套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我觉得我们没做
就一般而言
〝她冲动起来挺吓人的〞
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可以再用
被邻居拦下来
刚刚我才知道被想成怎样
我知道对方在痛苦
那是她的痛苦
这个诱敌计很好
问题是
让我想到过去都是靠头脑战胜对我来说表面上b较强的人
算了
可能人家就抱持着
什麽地方没有进度顺利就多加派人手拉
人家已经在人家自己制造的痛苦里面
那个
算了
她们就会自然的发生jg神病
siwangbij本
气到会认为我是什麽泄密
这麽恐怖
虽然我不高兴的时候喜欢加深别人的痛苦
思维如果没有一天到晚要人怎样的时候
难怪常常邻居间会传闻人家半夜被抓去急诊室打针
难怪传言常抓去急诊室打镇定剂
我还不知道是这样勒
痛苦的是她们
但是她自己这麽想的时候
觉得人家这样痛苦
而且每次都一定要这个仇
那会痛苦吗
我也可以借力使力
其实也是拉拉杂杂的很多都不知道之前的人遭到怎样的〝礼遇〞
在她自己的思维里面
那个故意要这样而自己造成jg神病
也就是习惯引诱人家犯规
就会被抓去打又粗又大的镇定针了
别人就是没这样
b较没有过谁谁谁怎样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其实我本人只是知道她们遭到闭门羹
而世界不是绕着她们转的
可能这样的人
也许这样是人家
她就会怕成这样激动
我可以就这样放下了
攻防战不是
我常常活在主的光中